top of page

NCC 團隊教練|加開場

NPO創新優化之道  實踐的美麗與哀愁

8月02日 09:00-12:00

明怡基金會

(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2號二樓)

活動對象

  • NPO CEO / 高階主管(誠摯邀請組織內部夥伴轉介高階主管出席參與)

  • 不需參加明怡任何「精實影響力」系列活動,都可以報名參與!

  • 在創新路上,只要曾經燃起念頭,不管成功翻轉或面臨挑戰,都歡迎報名參與!

Decorate4.png

活動介紹

明怡NPO CEO Club舉辦多場專屬於NPO高階主管的活動。每場活動我們串接不同類型的NPO組織,專注創造NPO高階主管啟發與反思的深度對話交流機會,換位思考突破自我侷限,拓展治理的想像。同時也能關起門來放心整理自己,與其他夥伴相互學習交流,休息充電再出發。我們期待能織起NPO高階主管緊密的支持網絡。讓營運管理的知識與經驗,可以被累積、加乘與最大化。讓NPO組織在未來能夠不被「求生存」追著跑,並能落實價值與實踐願景。

 

5月開始,明怡基金會連續舉辦多場「精實影響力」系列活動,與NPO夥伴對話-面對複雜的社會議題及遠大的公益目標中,擁有創新思維與持續優化組織效能,能讓服務更有效率且規模化,進而帶來長遠的社會影響力。

 

於此同時我們相信也看見,回到組織實際嘗試創新時,是充滿限制與挑戰的。

 

7月,我們誠摯邀請NPO高階主管帶進組織在創新路上各種曾經的嘗試-不管成功翻轉、失敗受挫、甚至還來不及化為行動。一起交流相關經驗,辨識出中間的「學習」。進一步探索目前的服務方案與精實影響力中所提到的「設立遠大目標、從小規模做起、持續不懈追求影響力」的連結,找出推進組織動能的第一步,讓 「創新」不僅止於概念,而能真正發生,成為幫助推進組織的動能。

活動特色

  • 非講授式單一學習,內容不僅只於工具概念,更多實際案例深入對話與討論,彼此反饋與交流,跳脫既有框架、啟發思考。

  • 不只談如何成功,更鼓勵談失敗與面臨挑戰的案例,我們相信這些過程更是值得學習。

  • 參與組織橫跨多元專業領域,突破單一視角,創造問題多元視角,為問題解決創造更多可能性。

Decorate2.png
Decorate2.png

在這邊可以接觸到不同類型團體,會有企業性思維或不同思維,透過這些交流帶來的刺激,我們對於治理的想像會更大,也可以在這裡成為彼此的支持。

-有2次參與經驗的NPO CEO

Background_web2.png

​團隊教練

張桂綺

人力資源暨社群培力協理

經歷

外商擔任人力資源工作多年經驗

ICFTaiwan PCC 教練

教練小時數超過 700 小時以上

peggyChang.png

活動提醒

  • 由於活動對象有限制,報名將進行審核。審核通過將寄發活動通知信至報名填寫之E-mail,敬請留意您的信箱。

  • 活動名額有限,且有討論環節。若報名後不克參與或欲換人都請於「活動前一周(07/26)」告知,否則將取消下次活動報名資格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bottom of page